双瞑

一个普普通通的网络写手,爱写作,爱生活。有严重拖延症,更新如同蜗牛爬树。

女装大佬的“教导”(无限流)

各大无限流女装大佬手把手教你“撩人”。

本文纯属娱乐,ooc警告。


红桃:

撩人吗?虽然我不喜欢这么干,但我可以教教你。

你最好是个女孩,会跳舞吗?你可以试试跳一曲“七重纱之舞”。


土御门:

停停停,别提了,那是个意外,懂?撩人我不会,但我可以教你如何当一个非酋。这我是专业的。


阮南烛:

撒娇?简单。

(清清嗓子)林哥哥,人家怕。


江舫:

(伸出手)好疼,有人打我了。

  (南舟:谁又欺负了舫哥)






写的文笔比较烂,请多多支持(❁´◡`❁)*✲゚*

评论(14)

热度(53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